close

今天算是末日重生嗎?

要慶幸大家都活下來惹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來深圳出差...

1.第一晚就在房內打死五隻超大蟑螂(有兩隻爬到床上)

2.幫大陸人上課需要花費比平常多兩倍的力氣(他們情緒常常失控,會忽然的機動起來 場面我有點HOLD不住)

3.即使寫滿白板,用了很多種方式解釋,還是跳脫不了他們原本的思維

4.台幹宿舍住滿了被這裡荼毒N年心態不平衡的男人,夜夜喝酒發洩

5.任何東西都不敢隨便亂吃

6.明明才晚上八點半,安靜到像晚上12點

7.港劇看完了一部,另外一部也看了1/3,還分享給可憐出差的台幹協理

8.每間工廠都有秘辛

9.深圳出門不可以帶包包,我只敢帶個400RMB,且另將20放到好拿的口袋,準備被搶的時候,掏出來說"給你給你"但台幹告訴我我可能會被捅一刀= =

幸好不是死在這個工廠

可以回台灣

今晚可以拿哀鳳5

和男友玩交換禮物....(昨夜台幹友帶我去逛街 我買到禮物惹 哈)

感謝主!

希望下個月來的時候我可以睡得好一點,在這裡我每晚都睡不著,因為太害怕小強跑進我的嘴裡惹......

PS:昨晚和台幹去逛逛,買到台灣的北海鱈魚香絲,我整個真的快流淚了.....果然我是戀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