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的進度是,大型的家電開始送貨....

其實早就訂了,只是一直拖一直拖著沒送

噗噗

IMG_1382  

首先是冰箱~TIM的二姐送的~瘦子冰箱 哈哈 為了符合這個小不拉嘰的洞~~

IMG_1401  

再來是我送的洗衣機

13公斤利用特賣和我3月份辛苦的出差費兒

本來沒有要買,因為TIM的家裡面有多一台(約1X歲),但是要自己租貨車從桃園扛上來,我覺得花錢好了= =於是在沒和TIM商量的情況下,我就自己訂了這台

他整個覺得很驚喜 哈~但是其實是因為,我很愛洗東西,我當然要買一台我自己順眼的啦~

IMG_1393  

德泰的床墊,我娘出的~她很可愛的硬要在新家認領一個東西~

這床墊好像快兩萬吧~

單人床的床墊也來了~單人床就亂買,只花三四千 哈~

IMG_1403  

施肯的部分家具今天出貨~

會出"部分"是因為

1.窗簾還沒挑還沒裝~

2.施肯這次刷五萬以上的贈品都不喜歡→這什麼理由?4月會有新的一批贈品可以挑~所以等四月再說~

於是,就先出三萬多元的家具....只出了目前偶而來會用到的.....

IMG_1405  

施肯很貼心阿~把整個環境弄得很乾淨整齊

IMG_1408  

之後客房OR IF 生的出來的小孩房(差個施肯購買的單人床架),書櫃和衣櫥都是裝潢訂做

IMG_1409  

TIM很堅持的書桌~哈哈 我叫他最好有種就是頻繁的使用@@

IMG_1411  

工作模式啟動~這就是  先送餐桌組的原因~~~~~因為我動不動就要工作阿~TIM最近也是@@

然後今天也順便測試了一下洗衣機,把在無印良品買的床單類、買床墊用的保潔墊洗一洗

也順便測試了一下電動的晾衣架

IMG_1412  

可以降這麼低,讓矮子方便曬~

IMG_1414  

上升中~因為一邊上升一邊拍所以糊掉

基本上挺方便的~哈~曬被單時很方便!

 

以上是最近的進度~

而且以上也不是一次完成,好像分了兩三次吧~哈哈

因為要拿喜歡的贈品~所以剩下的家具也許四月送也許五月送~就隨緣吧= =

不過說真的~其實不租人又不住真的很浪費耶@@

現在比較不浪費,是TIM偶而會把汽車放這裡,換機車去找我~省了找車位的時間和停車錢→最起碼有運用到這裡很貴很貴的停車位惹= =

 

明天又要飛惹~這次要飛10天~

我要撐過三月我要撐過三月我要撐過三月@@

唉唉 超不想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