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辦了哀5後,買殼變成一種樂趣

這樂趣還很有時效性,因為Tim的4s已經沒這麼好買了~

所以我每買一樣,就會說服自己"過陣子6出來了~我也買不到了~"

IMG_1332[1]  

這是這短短三個月進的貨~噗噗

連傳輸線和集線器我都堅持要療育系的可愛圖案 哈哈~這樣心情才會好哇!

藍色的奈良美智是姊妹送的生日禮物~

前幾天在客戶家的中午很無聊,又沒辦法安心的睡午覺

於是又在20分鐘內,買了兩個!!!!

哈哈 網路+超商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兒

IMG_1330[1]  

好可愛~哈哈 很快的就寄來了~

IMG_1329[1]  

超可愛的阿~我很快就先使用了吐子惹~

換了殼心情真好

最近工作鳥到爆!

哀鳳換衣服後 心情變好

比我買到喜歡的衣服還開心

是說~最近明明要拍婚紗卻沒有任何減肥的動力

而且有發胖卻又不是懷孕的跡象兒

打完這兩行後,剛才幫哀鳳換衣服的好心情忽然沒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