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95    

照片是2012.4.28在日本的上高地拍的。

算算也換了一年多了(2011.2.14~至今)←很104的寫法。

起因是緣份。

念了會計系以後,高應大開了一個會計資訊軟體的課程。

2010年初,正逢婚變,我把人生的重心都放在課業上,於是考過了一張執照。(那其實也沒有多難考,只是當時有花了點心思)

剛好有格友得知,問我有沒有興趣過去他的公司上班。

2011年年底我就去面試,通過兩個考試和三個主管的面談

於是我就這樣轉行了。

現在的工作是資訊服務業,和會計以及軟體有關。職稱是顧問師。

常常跑客戶幫客戶上課,否則就是整理文件、系統測試。

有時候很煩,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很寂寞。

但生活型態顛覆了過去一直做行政職的狀態。

剛搬到台北時很不習慣,窩在永和的一間小小套房(真的很小,大概5坪),很寂寞。

慢慢適應了這份工作,回過神來也已經快一年了。(很驚恐)

這裡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和幾個同事感情很好,有革命的情感...

動不動就聚餐、膩在一起.....

今年6月2日,我也和兩個同事住一起,有廚房、大陽台、好的採光。晚上遇到工作上的問題有人可以討論....

(熊爺總說我家的客廳是分公司....哈)

這條路還會走多久我沒預設。

在工作上這三年我的成長是大的且突破的。

現在大環境不好,我對於目前是知足的。

這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份新工作,但我還是經常有新的發現、新的心情、新的挑戰。在這個環境。

從20歲的飯店業開始我做過了"端盤子的服務生、職業工會行政、倉管會計助理、船務會計、船務專員...."

我越來越覺得人生沒有白費的經驗.....

希望下一個三年我又可以有一個新的突破。

IMG-20120617-WA0023    

圖片為我的閨房~呵呵 上台北後第二個住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