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1  

照片為2012年2月和小雨的花蓮小旅行拍的~

這幾天被最近微涼的天氣給弄得頭暈微咳,老想著自己還很年輕,不怎麼在意

直到今天早上被冷醒,上班到現在果然真心的咳了起來。

上台北不過短短一年多,感冒的次數大概是在高雄5年的兩倍。

不誇張,要不是紙本的健保卡已經過時了,我想我應該換到第三張了吧(我記得是一張六格)

除了平常的傷風感冒,身子也整個弱了。

中醫已經成了每周必定行程之一。別人是減肥,我是怎麼吃還是一樣胖,是調養氣血和調經的。

同事問我哪來的恆心?可以持續的這樣吃中藥,我翻白眼的回他們"中醫師蠻帥的..."還引發了部門一起看中醫的熱潮....哈哈

感冒很不舒服,又生活在台北更加辛苦

我:"等等下班要衝去看醫生...."

麗珠:"你為何不現在去看?"

我忽然想到如果現在在高雄,還真的可以摩托車一騎,先去看再回來上班。

住在台北這一年多,我也就沒騎車沒開車一年多。

每天早上七點多起床,七點50分出門走路到捷運站,8:10~15上公車or捷運,08:45~09:00到公司...

來回兩小時已經成為一種麻木

如果是跑客戶就是看客戶的地區,再搭小黃或者客運或者高鐵等等的交通工具依照約定時間推算

一年多來我導了不少客戶,最遠的在蘇澳,最高紀錄是一個月跑5次蘇澳,且當天來回。

桃園、林口、南港、台北市區、新竹....

現在使用估狗地圖和推算時間,搭乘交通工具已經成為一種技能來著。

說起來好像習慣了,像個若無其事的假台北人。

但身體一不舒服,就特別思鄉。

因為連看個醫生都得走路搭車的感覺,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惆悵感啊!

ps:曾經有想過要把汽車弄上台北,因為跑客戶公司有補助不錯的油錢,但老爸覺得被撞的維修費會高於補助款吧....= =

ps2:也有想過要騎摩托車,但是停車真的是一個很啊雜的事情...

每次在趕車、追公車、小黃上....看著步調很快很快的台北人,都會想著"他們到底是怎麼習慣的啊?"

ps3:除了基本走路款(外出要搭捷運公車要走10~15分)以外,我現在居住的"公寓"還在五樓呢....

雖然抱怨了這麼多,但還是沒有搬回高雄的決心,好像被制約住了,也或者是台北還是有讓我依戀的地方在吧~

下班要馬上去看病~因為一回到家就懶的在出門了......(又開始想到高雄的家走路三分鐘就有一間小兒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