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35994470  

旅行對一對戀人來說,通常是一種最大的懲罰或者祝福。

而且隨著每次旅行遇到的狀況不同,產生的化學變化,又會加重著懲罰或者祝福。

所幸這次的泰國旅遊算是個祝福。(乾笑)

愛情就像懷孕一樣,前三個月不敢公開、不敢高調,怕的是『說出來就沒了』

尤其是像我這種慣性流產的人。

並不想以為自己得到了什麼,就小確性了起來。

但也想輕鬆一點的過日子,不想老是檢視著他到底好不好...而什麼其他重要事情都丟一旁...

所以我的FACEBOOK自動有了兩種相本,一種是公開版、一種是隱藏版(這樣子萬一分手了,直接刪除隱藏版就好);跟比較沒這麼熟悉的朋友,會說他是神秘人物。

至親好友都見過了。

但還沒有準備同居。

和過去的戀情最大的不同,和他不會窩在家裡。大部分都在外面走走看看。

泰國旅行之後開始執行了約會基金制度。每一塊錢都是他跟我自行在這社會上很努力賺來的,沒有出門一定是男人付,或者像我EX般,大部分都是我付一樣。(雖然這個基金她出大份我出小份 ~哈)

然後也因為這次旅行帶來的發酵,我們開始認真的討論裝潢家具和家電。為了他的新屋而準備。

會不會結婚沒預設,但旅行之後,那些本來有點卡或者覺得會不會太快的心慌感忽然開始很自然...

一樣維持有時間才見面,有必要才過夜的模式。

三個多月來一起去了好幾個展覽、台北好幾個郊區、以及宜蘭、谷關、泰國。

所幸旅行目前帶給我跟他是祝福大於懲罰。

下一次是要去自助了,希望不要一次來個大懲罰啊!

照片為泰國旅行的戰利品枕頭套,300泰銖。

枕頭是最近讓我超好眠乳膠枕,2580一對。

都只是先放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