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756830322  

一大早就一直在按F5,是都不用上班了嗎@@

後來還是拖朋友才預約到,該朋友最近情場頗失憶,沒想到賭場這麼得意...20分鐘內預約了3隻~

會想拿IPHONE 5不是為了趕什麼時髦

而是HTC在這個時點,整個一直跟我哀著要退休...

之前辦HTC是因為手機掉了,迫於無奈,直接花了一萬五買空機....用了一年半,開始出現很難忍受的毛病...

這兩年因工作的型態改變,也確實的需要網路吃到飽的服務...

於是接下來的手機,我願意綁約了....(逼近10年沒綁約)

所以只好跳入蘋果的陷阱...

本來想和男友一樣辦4S就好,但無奈蘋果的操作手法是"不降價,只下架"

我心所屬的白色32G 中華電信已經全面下架,僅剩下64G

價差3000的情況下只好等IPHONE5的上市再做打算...

男友一直說服我辦5,說他已經有4S,我應該來點不同的...比較有趣...

然後 我就真心的辦了IPHONE 5了= =

希望過年前可以拿到....然後到貨日可以不要在我出差的時候來= =

因為中華很機歪的規定,三天內要去拿貨......幹= =

我1月份要出差12天= =

PS:因為之後也考慮買平板,男友已經有一台哀配2,可能會考慮買哀配4.....所以這次買家具男友也考量進去電視要買可以接IPHONE線的~

希望以後可以用電視看港劇惹......(我的港劇盤商都是幫我把檔案壓成手機可以看的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