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3477826-2  

為了買一個行李箱,我失眠了。

(圖片來自於HAPPY GO 網站)

第一次買行李箱不是為了出國,而是出差。

換了這份工作算算也一年多了,早在去年就有機會得去大陸導案子,但因為該公司預算有限,停擺後我一直沒有緣分接大陸案。

說真的當在一個環境久了,會開始覺得自己很停滯。大陸的稅法、開發票、報稅體制都和台灣不同,我倒是對於去大陸導案子這件事情從很期待到很害怕。

直到8月份我接到了一間台灣廠用視訊的方式導江西廠的案子,我才漸漸有了信心。

之前常喊著想去大陸出差,除了想多學點東西,另外就是想躲避EX帶給我忽冷忽熱、若即若離的痛苦。想逃避到國外用工作來麻痺自己。

到了已經習於這樣在模式,且身邊有個穩定的對象,對於大陸案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情況下......偏偏開始接到大陸案。(笑)

主管說他是為了讓我考驗一下這段是否真愛所以才有此安排...(幹...)

所以眼前的10 11月就是要飛兩趟蘇州

而10月中下旬會再確定一間也是飛大陸,(但細部還在談,時程未定)

我盤點了一下我的行李箱,其實也不用盤點,我就是只有一個27吋。

出差需要再背NB,且沒有時間逛街買東西,純粹只是裝行李和文件的情況下....

我覺得我需要一個24吋(20吋應該太小惹,且男人自告奮勇的說他那邊有一個可以送我)

且要輕(因為現在租屋在五樓 每天爬樓梯)、要耐摔....

看了很久想了很久不想多花什麼錢的情況下我選了這個商務型的行李箱

上一個是2010年買的,買的原因是上一個壞了。

短短兩年,款式多的眼花撩亂。

終於在今天早上分析之下買了下來。

居然不到三公斤。

希望紅色的可以帶給我一些工作上的好運。

也希望和這個新的行李箱可以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PS:今年感覺和飛機挺有緣份(去年是高鐵),四月去日本玩,十月出差一周、月中有泰國旅遊,十一月也一趟~兩趟大陸出差....沒意外的話十二月也會有一趟大陸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