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敗物,但也不是我買的 哈哈

st-4224810-1  

 顏色是今年春夏限定新色

材質是全小羊皮

重點是:輕輕輕

還可以變成肩側背包

去北京時在機場就差點要買了,幸好沒買才看到這個新色!

今天就馬上背上班了~哈哈哈

 

因為上周五心情不優(因為工作的事情)~

男友買了這送我~

現在看到這個包 心情就變好

最後附上兩張我背起來的樣子 科科

IMG_1885[1]  

IMG_1886[1]  

IMG_1887[1]  

有搭到母親節活動

好像一萬五吧~

我個人覺得很便宜~很難得遇到這麼輕的真皮包~噗噗

(雖然不是我付的~但我真的覺得不貴 哈)

因為被公司氣炸了~所以我也買了一個氣炸鍋 哇哈哈

改天再來記錄!

 

後天又要飛往疫區了~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