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短短兩年三年內我得搬上六次家

我還真像吉普賽人阿

這次是搬到新家了

本來預計是年底搬,因為和室友的協議

也覺得無感搬家很好。

今年房子好了以後,新家成了一個民宿。

我常常下了飛機就去買菜,在新家煮食,看港劇放鬆出差帶來的疲倦

周間又回到租屋處去,過著期待周五的日子。

今年的上半年飛行頻繁,常常一下飛機得馬上洗衣服,因為兩三天後就又得再搭飛機。

新家成了我另外一個小天地。

 

而會有這麼快又要打包搬家的因素其實是一個意外

另一個同事臨時找房子搬,於是考慮了我這

想想省省半年房租也不是件壞事,於是得在六月中旬就完成打包並且進駐新家

這對於我這個每天忙於工作的人來講真是一個莫大的考驗

尤其下周又得在深圳出差

 

今天主管告知我的新案子有可能在江西省

立馬丟了假單

決定抓住最近的小小清閒來給自己放假

明天要來真心的打包

以及和室友的電影約會了

 

希望搬家順利

也忽然希望

沒什麼事情這幾年也別再搬了

哈哈

 

ps:男友對於提早搬家的決定倒是很開心。雖然他自己的東西是完全沒搬,且因為工作因素桃園台北維持交錯住的型態

可能是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動力收拾我的行李了吧

男友還因此買了一台小徑車送我,要和我夜騎(男友是個愛單車的男人,他的單車記錄非常驚人,他說他老是幻想著我可以跟他一起騎車)

我笑的回他"也要我有在台灣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