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9[1]  

 

第一次去廈門,說真的心情是又興奮又緊張

(因為沒去過所以興奮 因為客戶沒見過面所以緊張)

這間客戶是目前接客以來"台幹宿舍"最優的一間!

IMG_2256[1]  

IMG_2257[1]  

和曾經遇過大強的經驗相比

我有一種住在飯店的感覺 哈哈(只能說之前的經驗讓我完全不挑剔了@@) 大強經驗請按這裏

這客戶是一間傳統產業

專門賣梳子的。

透過跟這間客戶的接觸,我也才知道原來梳子的學問真的很大!

他們大部分都是外銷,在美國德國有些款式一把可是賣到100USD呢!

一開始和客戶接觸的第一天,因為一些理念,我當場是被洗臉被財務經理洗臉@@

後來慢慢磨合加上我的LONGCHAMP包兒~ 忽然打開了話題 哈哈 可以按這裏去看一下這包怎來的。

然後

她就開始跟我分享她女兒 她在廈門的15年生活的點滴~之後就越聊越多越聊越多.....

她就送了我四把梳子 喔喔喔喔 開心 其它的同事都只有拿到一把而已

IMG_2278[1]  

他很細心的跟我解釋為何送我這四把

右邊第一把的大板梳,材質是皮革+木針,可以按摩頭皮,我頭髮長,用這梳很好梳又有按摩功效

右邊算來第二把是豬鬃梳,材質是豬鬃~豬鬃和人頭髮的毛鱗片很相近,所以梳的時候可以把毛鱗片打開,從頭皮帶到髮尾,讓頭髮越梳越美 同時這也是可以拿來吹捲髮~

第三把是看我常常出差 隨身梳

第四把是吹直髮可以使用的一般梳

說真的~我真的超開心的~

但是更開心的~她知道我喜歡旅行 常常出國 於是賣給了我新秀麗samsonite24吋行李箱

超輕量~且台灣一個賣8000左右~廈門的百貨公司也有賣到2000RMB~

她只有算我300RMB 非樣品貨 也不是NG貨 只是不能挑款(她有認識的人在裡面 算親友價吧)

IMG_2303[1]  IMG_2304[1]  

非常開心阿~我差點把我舊的給丟在那裏了 哈

最後一天要走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很想要星巴克廈門杯...

她說這有啥問題呢

於是也不管她在上班電話很多的情況,叫司機開車帶我去買!

唉呀 超感動的~第一間沒買到 還又開到第二間....

IMG_2276[2]IMG_2277[1]  

我會好好的愛惜這個杯子的!!!!!!因為有故事阿!

 

雖然出差很累

但是人生也沒幾年可以這樣累了

雖然出差大陸很鳥

但是我一直懷抱著以後可以出差新加坡...馬來西亞 ....之類的地方阿   所以現在的鳥 也是一種體驗阿

(我真的好會安慰自己)

總之~買到東西 就爽啦!!!

回國後除了休息還是休息

因為太累整個腰痠到衝去針纠和拔罐 還有按摩

七月終於只出差一次啦

每次很辛苦的時候都會想到兩年前的我一定沒辦法想像現在的忙碌

所以兩年後的我也許會面臨失業OR工作變動

於是就是活在當下!賺錢 花錢 存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