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要接替我的租屋

所以提前進入新的生活模式-同居生活

有一種結束了這三年搬家六次的無殼生活的落寞感

同時又開心七月開始不需要再支付房租這個費用科目 哈

385837750110  

 

搬進來後只要晚上有在家,就會下廚煮晚餐,周末有時是煮兩餐

和以前約會時期,每周見面三次,要想要去哪兒晃?要想今天要吃啥麼?

這個變化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很放心的各自在客廳的一角,各自忙碌

可以煮個兩道菜,花少少的菜錢

可以因為家裡好熱,一時興起下樓去散步、一起買菜、一起添購日用品

這些轉變讓我感到安心且生活有動力。

忽然覺得結婚或同居也是一種環保的活動(哈 怎麼會是活動)

因為多了餐館以外的下廚選擇

本來各睡一張床,現在是共用

水電瓦斯是共用

車子也能共乘

感覺替這個地球做了一些事情

哈哈哈哈

目前和男友的生活還在做小小的調合中

生活的習慣大致是可以互相包容

同居之後只要是進公司 我也都有專車接送上下班 省了交通費

男友也因為搬來台北 交通時間也省下不少

雖然沒有滿漢全席,但也至少有兩菜一湯(還常常吃不完)

媽媽打電話說"泥完惹 會開始看到彼此的缺點了"

我回"那也要我有在台灣吧 哈"

下周又要出差了~也因為這樣更珍惜可以經營的時光。

 

三年前我在上上一段慘遭滑鐵盧 一年多前又被前男友搞的跟神經病一樣以後

我很清楚在感情上我像是一個信用破產,也很難被人相信我還會幸福

曾經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他覺得我會孤獨終老 老了會很慘

這讓我在工作上從一個只想考公職 安穩過日子的心態;轉變成一個世故又愛錢的角色 (哈哈~)

現在的薪水已經是兩年前的兩倍。當然我還是不滿足~我對感情也開始有企圖心

有時候很感謝那位看不起我的朋友

現在想想,也能體諒他當時應該是隨便說說 或者開開玩笑

因為也沒有連絡了,他也不知道我在意、也不知道我現在的情況

不過我卻因為有他這個假想敵,而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幸福

我只知道我現在有一種踏實感

不管是工作 感情 還是生活

而這個踏實感 是我這10年來一直在尋找的

我很珍惜

 

同居之後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有一種更加確認的感覺

就像打了一隻預防針

當然我很清楚 打了針也不見得會健康下去

但我會努力去維繫這些得來不易的機會和健康

 

最後希望新的專案可以順順利利

我也向自己承諾 即使我再忙 也要維繫好感情這一塊

工作不會再是我的藉口 反而越忙要更加維繫感情 哈

 

上圖片是今晚把前晚的冷凍飯拿來炒;外加半包的辣椒炒四季豆;以及昨晚剩的菜頭湯

哈 我真的超環保的~幸好男友不嫌棄 吃光還配了一瓶啤酒

下圖片又是環保的表現~和男友去爬山拍的照片!哈哈 花費少又健康!

IMG_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