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非常滿意

但最後還是接受了

可能因為年紀或者過去的經驗

讓我對於婚照,失去了失心瘋的能力

剛看到時幾乎在婚紗公司崩潰

20張 挑不出來

真心喜歡的 大概不到5張

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7點,居然比不上我去爬山亂拍的照片

更何況還花了好幾十張小朋友

 

有人說我標準高~也有人嫌棄我的婚照

當然

也有人真心的讚美

我把整個錯誤怪在自己身材的不完美

所以決定不重拍

調適好後

發現  還是蠻有質感的阿(哈哈 開始自戀起來)

重點 老媽很喜歡 喜歡到叫我加錢多印一本給她

重點 惱公也喜歡 直說他冒死了說我很漂亮

 

反正這也是收起來偶而拿出來懷念用的 我不是明星名人

放大照我們都很喜歡

20張 一張都沒加挑  省下預算  度蜜月用

放上一張 現在看反而很愛的

本來這張是要拿來放大的,但後來作罷  

主管充滿疑問的問我原因?

我回:可以遮老臉 臨時換新郎也不用趕著拍照 以及 離婚可以帶著走....

總之 我很喜歡 身材只有微修 和我本人差距不遠 這是拍婚紗最大的驕傲 因為我面對了我肉肉的身材 哈哈

IMG_3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